市妇儿活动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时间:2010-11-16 00:00:00 来源: 作者:翁菲菲/文


11月15日下午,滁州市妇儿活动中心在三楼执委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市妇联机关、市妇儿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副主席曹迎春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曹迎春宣读了《关于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由市妇联领导与项目单位负责人带班的每日督查值班表。市妇联副主席高春芳也就中心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同时对照省文明单位创建标准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迎检工作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将牢牢抓住迎检契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整体水平,努力把中心打造成服务妇女儿童活动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最后,市妇联主席朱晓静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这次会议的召开十分重要,具有标志性,这次会议是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一次动员会,更是一次誓师会和工作调度会,也是集全体人员的智慧,来查摆问题、谋划创建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的座谈会。会议的中心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迎检工作。并就如何做好这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形成共识;二是具体落实,确保达标;三是强化责任,督查整改。圆满完成中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目标任务,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