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妇联召开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
时间:2011-07-26 00:00:00 来源: 作者:编辑:程飞


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顾琴主持。会议按照《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增补的规定》的相关规定,经过全体执委的充分酝酿、讨论,分别以举手表决和投票选举方式替(增)补了王兴娥、张蕾、胡玲3名同志为县妇联十一届执委,王兴娥、胡玲2名同志为妇联常委,胡玲为县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县妇联主席胡玲代表新的妇联领导班子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执委的信任和全县妇女的期望,带领全县妇女,沉下身子,扎实奋进,努力开创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长菊同志对妇联新的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服务力,在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中发挥服务妇女儿童的作用。第二,要强化创新意识,着力提升战斗力,在改革创新的精神指导下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第三,强化团结意识,提升吸引力和凝聚力,在建设新凤阳全局中发挥好团结和组织妇女的作用。
会议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顺利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