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妇联召开“五治”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2-05-29 00:00:00 来源: 作者:

为了广泛征求对南谯区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五治”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效,5月28日上午,区妇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五治”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区直部分党代表、镇办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人员一致肯定了区妇联开展的“五治”工作,并就区妇联开展“五治”活动进行了座谈。区妇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认真的梳理汇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确保“五治”活动不走过场,真正达到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的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