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妇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2-07-09 00:00:00 来源: 作者:凤阳县妇联 顾琴 张家芝

为回顾、总结全县妇联系统201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推进妇联工作上台阶,2012年7月6日上午,凤阳县妇联在县锦绣庭院318室召开妇联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妇联、机关妇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县2011年度妇联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对2012年全县妇联目标管理考核内容进行了细化、强调。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妇联系统201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工作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在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计划任务。二是要突出效能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妇联干部和妇联队伍整体形象。三是要围绕党政所需,立足岗位实际,在服务大局中,创先争优,为和谐凤阳建设多做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