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进一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增强群众“爱绿、植绿、护绿、增绿”意识,近日,二龙回族乡妇联与乡团委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设生态文明。
在植树过程中,女同志们充分发挥巾帼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有的拿苗,有的挖坑、填坑、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忘却了阴冷的天气,满是热情与喜悦,共栽种了50余棵山核桃树。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真正做到了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为建立绿色大地尽到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15 滁州妇女网 皖ICP备14018113号-1
滁州市琅琊东路248号 电话:0550-3010750 邮编:239000
技术支持:中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