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府城镇召开创建省级 卫生县城推进会
时间:2019-03-22 11:06:41 来源:府城镇:金丽 作者:

3月18日上午,府城镇党委、政府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府城镇负责人、创卫分管领导、创卫办工作人员、镇包村(社区)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5日下午凤阳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2018年镇创卫工作经验,对2019年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五城联创”的关键一环,涉及全镇多个领域,对于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素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荣誉感和自信心,营造良好的人居和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集中攻坚,严格落实创卫工作任务分解表,对标准找差距,抓紧逐项落实整改到位。二是广泛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及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制定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开展“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检查”爱国卫生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创卫攻坚战。四是做好软件材料的收集整理,使工作有方法、有步骤、有痕迹。
会议指出,创建卫生县城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改善人居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各成员单位要职责明确,做到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干,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全体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众志成城、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力争今年全面实现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