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腰铺镇妇联开展“抗击疫情,播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图文)
时间:2020-03-12 17:31:57 来源: 作者:

万物复苏,大地换新颜,又到一年植树节,3月12日上午南谯区腰铺镇妇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播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由于疫情仍未结束,此次活动地点安排在小区内进行,活动中,每个家庭父母和孩子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接管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栽下了一株株新树苗,也种植了一个个新的希望。
此次活动,父母教育孩子们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与生态环保意识,也寄托了希望疫情早点结束的期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