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水口镇宣传、妇联、团委、科协、机关党支部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分组、分片地来到植树地点,争先恐后地拿起铁锹、锄头、树苗、水桶……迫不及待地开始挖坑、放苗、填土、固基。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没过多久,一颗颗树苗直挺挺地立了起来。
“好像没有哪年像今年这样期盼春天,春天真的来了。感觉这一颗颗树苗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力量。”志愿者们感慨道。
春天如期而至,我们坚信抗疫胜利已经不远,愿人民安康——这是水口镇所有志愿者在2020年3月12日植树节这一天许下的愿望。(来源:汪燕)